close
中華電信的踢皮球運動大會~3G訊號都不好推什麼4G:中華電信的踢皮球運動大會~3G訊號都不好推什麼4G各位看倌大人.中華電信對3G客人的問題都這樣踢皮球了.4G會好到哪裡?各位看倌想清楚中華電信的踢皮球運動大會~3G訊號都不好推什麼4G:中華電信的踢皮球運動大會~3G訊號都不好推什麼4G
 
 
 
最近中華電信很扯。我的3G在十一月開始。在家就會無時無刻斷線。且斷線的時間平均約10~15分鐘一次。我還以為手機問題。結果跟朋友借手機換上我的SIM測試還是一樣。另外朋友用亞太都比我強。誇張的還有以下。這個月(2014/12月)初第一次打電話去行動網路客服。行動網路客服告知我住處附近的基地台拆掉了。聽了我都傻了。說會請工程部隔天跟我聯絡。結果工程部下午打來一次。剛好我上班沒接到。回撥電話又接不上(((原來是指可撥不能接的電話)))。更扯的是就打一次來也就沒有再打來了。12/7我又在打一次客服專線。行動網路客服除了道歉還很熱心的說要幫我改善收訊要幫我裝免費的無線wifi。我反問行動網路客服。我沒有申裝有線上網喔。我的是行動吃到飽。行動網路客服還回答說可以。轉了市話客服。結果真如我想的。跟本不能申裝免費wifi。那是有線上網才享有的福利。然後我變成市話客服的笑話。轉回行動客服後幫我轉給工程部。結果超瞎的來了。工程部說我住處並沒有拆掉基地台(((這是什麼情況ORZ...)))。然後工程部說要跟我約時間到住處了解。
我還叮嚀說如果可以請早上打來。如果是下午打來我沒接到電話可以多打幾通或是簡訊直接跟我約時間。我中午前都可配合。結果隔天12/8工程部打來一次。又是我上班時間打來。回撥電話又接不上。當然也同樣沒有再打來了。這是只要客人沒接就不理的意思。12/11第三次去電。我又要花時間說明一次問題。這次有好點了。也很快跟工程部聯絡上。工程部也如期12/12隔天到住處檢測。檢測結果確實收訊不好。我問那如何改善。他回答我要回去研究看看。我就看看到底要多少時間研究。今天是12/15了。問題尚未改善。也尚未收到回覆結果和改善方法。已經浪費了我約10天的無線網路費用。
12/17再次撥打行動網路客服。反應現在的處理後續情況。所以又重複的說明一次問題。ONE MORE TIME。12/18中華電信工程部的某位資深工程師打電話來。問我網路收訊有沒有改善。我說沒有。就又問我幫我檢測的工程師講什麼?我說工程師跟我說3G訊號確實會斷斷續續。4G訊號剩下1格也還有6~7M的速率。結果資深工程師說不可能。3G會斷斷續續4G就會斷斷續續(((PS:那本人這裡提質疑。這樣幹嗎要辦4G啊???)))。然後我就告訴那資深工程師。你質疑我說的話。那你去問你的工程師啊。為什麼打來問我?結果資深工程師回答我說那個工程師下班了。我傻了。我是中華電信的工程師嗎?下班不能打電話給那個工程師問嗎?結果打來問我這個消費者。我說了又不聽。又一直質疑並且跟我說一大堆。是怎樣?講到好像是我刻意刁難工程師。最後我生氣了。我說我要的是收訊品質改善。我怎麼知道有什麼干擾造成。我又不是中華電信工程師。還有不去問你們自家的工程師檢測結果。一句話工程師下班了這是理由嗎?要問消費者當天情況。說了又不聽消費者。是故意來找麻煩嗎?現在到底中華電信的專業出了什麼問題了?真的生氣。後面在和資深工程師不愉快的電話中工程師說明了他的大概處理方式。告知我隔天會再跟我確認收訊狀況後掛掉電話。掛完電話後我再次去電給行動網路客服。嚴正的強調請不要又把問題丟給我這消費者。請先搞清楚問題和做好問題反應交接。12/19日。網路訊號確實有改善了。斷訊的間斷時間延長了。但是還是會斷訊。且我也沒有接到那個什麼資深工程師的電話來做確認。當下我心冷了。去電行動網路客服。調回原來的每月1.5G上網費率。並準備將所有對話的錄音檔整理好。如果後面幾個月這1.5G上網的測速還是這樣。我決定退租。並且還要要求賠償。還要將錄音檔提供的媒體朋友。真的是生氣極了。尤其是剛剛又看到電視在打中華電信的4G廣告。心裡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要趕緊把我的問題提供給媒體。免得更多人辦了後悔。
這麼大間的電信公司。以前還是國營事業。現在變成民營好像也沒有更專精。反而出現我遇到的問題。請問會不會太瞎啊???
12/18資深工程師說確定好訊號調整狀況後會回報。但是今天是12/22也沒有來電確認。目前從開始反映訊號收訊問題到今日已經過了約16~17天了。沒有具體的解答方式只有要我等。只有幫我反應問題。也沒有電話回覆目前的情況。大概認為我已經先將費率調整到每月只有1.5G的費率了不想處理了。也有可能在想如果我沒有再打電話去。就這樣剛好算了。而剛剛看到自由時報有一則新聞。中華電信為了要提昇跨年的收訊品質出動很多台行動基地台。為什麼提到這個行動基地台呢?因為在處理我的訊號收訊問題時。我就有請問中華電信是不是可以先暫時在附近設置行動基地台改善。結果給的回答就是很多規矩很多不便很多理由。
今天12/23。接到客服的詢問收訊狀況改善如何?我回覆我不知道我還沒有再測試過。因為我已經受不了網路的速度裝了社區有線上網了。同時已在前幾天調回原本的每月1.5G上網費率。還沒有測試。之後客服又問我需要安排到我住處測試網路訊號嗎?我有點小生氣。我說你們的資深工程師說12/18後做完調整後隔天要跟我做確認也沒有現在才要問我要不要再一次到我住處做檢測。會不會有點扯。還有我再次再次的向行動網路客服強調。我早上都有空。你們要安排來測試就來測試。測試訊號有好我會考慮再變成網路吃到飽。後面我又問。你們的帳務部門都沒有人跟我聯絡。結果原來客服打來就是要跟我說帳務對於月租金折讓的問題。原來是要跟我說沒有辦法幫我折讓。因為我的上網流量很大。意思就是我的上網流量很大所以收訊就會好。我聽到了很生氣。我說我是針對我住處的上網訊號極差而反應。且當我在家上網沒有辦法連線時我必須要拿著筆電和手機去樓下全家上網。一做就是5~8個小時。且從我申辦這個門號到10月底。訊號一直都很好。11說訊號極差。我還為了訊號問題更換手機。最後你們中華自己的工程師來測試也說訊號斷斷續續。現在又說我流量很大。我也知道流量很大。流量不大我幹嗎要辦上網吃到飽。我又生氣的說。現在你們中華電信的意思是上網吃到飽用到什麼流量後就表示不用對其他地方收訊不好做改善嗎?也意思是說我住處收訊不好我就要自覺到樓下便利商店去上網嗎?你們中華電信在講什麼屁話啊?我申訴時還跟你們強調我在住處沒辦法上網我還要去樓下上網。現在跟我說流量大所以不做月租金折讓。重頭到尾我都沒有要求中華幫我做說租金折讓。說要幫我折讓的是客服人員。說要請帳務部門人員跟我聯絡的也是客服人員。說拆基地台是你們。說基地台沒拆的也是你們。說可以裝免費WIFI的也是你們。說不能裝免費WIFI的也是你們。說3G訊號斷斷續續而4G訊號還有6~7M速率也是你們。說3G會斷斷續續4G就會斷斷續續的也還是你們。今天打來跟我說無法針對收訊不好問題對我做租金折讓。又跟我說帳務部門人員不會打電話給消費者。都是由客服人員做接洽。什麼對不對是不是你們都講了啊?都給你們中華電信獎說拆基地台是你們。說基地台沒拆的也是你們。說可以裝免費WIFI的也是你們。說不能裝免費WIFI的也是你們。說3G訊號斷斷續續而4G訊號還有6~7M速率也是你們。說3G會斷斷續續4G就會斷斷續續的也還是你們。反正現在是把消費者當作傻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ㄔ的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